今天喝红豆粥

已跑路

关于毛巾

依旧是用以自我慰藉的段子 cp无差
打tag打的十分心虚 因为完全没有营养

——————

除了池恩倬偶尔周末回来会帮忙,浴室的毛巾基本都是使者叠的。亲自动手才会知道其中艰辛,这话一点都不错。

鬼怪从来不明白把那一堆毛巾收集起来、装进筐子、扔进洗衣机搅、用热水烫、一条一条搭出来晾干再一条一条折好放回浴室的困难,他只会像个老爷似的,洗完澡的时候拽一条,蒸桑拿时拽一条,甚至泡完脚也拽一条,用完还随手这么一甩。

使者:“你脚上那条是我用来擦脸的!”

“没事没事,我不嫌弃你。”和善的笑容扩大了一些,鬼怪说着又拽了一条,揉搓自己湿漉漉的头发。

“……这条是我擦脚的。”

“……”

鬼怪恶作剧般的笑容有一瞬间的凝固,转眼搭在头上的那条毛巾就被扯下来燃起了火焰。

使者愤怒地咬紧牙齿:“我有嫌弃你用我的毛巾擦脚吗,你什么东西?”

“呀,不要这么小气嘛?改天再买两条给你。”鬼怪拍了拍他的肩膀,又一次往浴室走去,还自言自语着:“唉,碰到了脏东西,要再洗一次头发了。”

使者保持微笑,一言不发,目送他走进浴室,然后抱臂而立,听着浴室的动静。直到水流了一阵,浴室门的那块磨砂玻璃附上了水雾,鬼怪低沉的哼唱声传进他的耳朵。他打了个响指,把热水变成了冰水,还夹杂着小冰粒小雪花。

鬼怪的哼唱瞬间变成了哀嚎,使者满意的点点头,冲不断在浴室大骂“混账”的鬼怪说——

这是我特地为你下在浴室的初雪,好看吗?


END

评论(1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