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喝红豆粥

已跑路

所属物【脑洞】

金信×李赫
一个关于赫哥哥的脑洞 【Ps 其实这个设定本身是不可能的 阴使的记忆无法带到后世】



“我其实记得一些东西。”

“什么?”

“准确来说,是记得关于王黎的,全部。”

“?怎么会……”

“但这样说也不太对……因为这里只有与你相关的部分,你烧他租房合同的,把调味料瓶扔到他蔬菜汤里的,半夜放着自己的屋子不睡非抱着枕头往他那儿跑的……全都和你有关,所以也许是保留了和你的那一部分吧。”

“……那你有什么感觉?”

“好像上辈子的确是在一起过了,这样。仗着鬼怪的身份,你刚开始把他欺负的太厉害了,我连王黎悄悄在心里磨牙的感觉都能回想起来。”

“那时候确实……面对你就幼稚的不行。总想着怎么能让你气恼愤怒,想看你那张脸上出现更多丰富的表情。”

“他心里的感情像岩浆一样翻滚呢,你和一个女孩子十分亲密的斗嘴的时候。”

“那女孩是我命定的小新娘,他以为我们两个是一对……我跟小新娘就私下定好了激将法,想逼这别扭的家伙正视我们的关系。”

“不得不说是很起作用的方法。”

“居然能说出那么多情话完全不带脸红气短的,果然差了六百岁我就是老人家了……”

“老人家能把他折腾一晚上。哦,不过你现在都一千多岁了,嗤,宝刀未老哦?”

“诶/////谢谢。”

“说到这一点,我还看到了……反正我不能输给他。”

“没必要这样的,赫。你是他,他也是你。你们是独立的个体,又享用一具身体。转世在我来看,本来就是神的犯规,是这些家伙特地摆在你我面前的难题。”

“唔,不行不行……还是有种所属物以前被人抢走过的感觉,虽然那个人也是自己。”

“那你想怎么办呢?”


“小时候最喜欢的玩具,上面我都会刻上我的名字。”
“这里,李赫的。这里,李赫的。全部都是李赫的。”
“你是想让我用牙齿?皮鞭?还是蜡烛呢?”

男人翘着臀趴在他身上,嘴唇还像百年前一样鲜红,那艳丽仿佛永不褪色。他修剪整齐的指甲嵌进了半靠着床头的鬼怪的胸膛,留下月牙形的浅浅痕迹,是餐前酒,是战前号角,是狂欢前的预演。



【“等一下,你为什么还会有个命定的新娘???”

“都是神的错,那都一百多年前的事儿了达令咱们别计较了好嘛QAQ”】


评论(1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