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喝红豆粥

已跑路

登机之前

孔侑×李栋旭


Warning:RPS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深究
灵感来源 @冻龄术批发商 太太的一组拼图 两位的老干部穿衣风格简直是出 奇 一 致hhhh
还有就是 看了眼天气 新加坡确实好热呀:P



———————以下正文———————


“你着什么急啊,还有一阵儿呢。”

“下午的航班,现在没收拾行李没做皮肤管理,经纪人已经打了三个电话来催了——我裤子呢?”

“外面电视柜上。”说着挠了挠自己的卷发,打个哈欠倒在床上看那人拎着套了一半的黑T恤急匆匆的出去找裤子。

他腰上有一片指痕,浅红色的,没变青紫。毕竟是有活动,不能太张扬,所以已经下手很轻了。


“……我的裤子为什么会掉在花盆里,裤腿都沾上泥巴了!”

“那种情况下谁来得及顾虑衣服嘛。我有那么多品牌赞助的裤子,你随便翻一条呗。”
“不想穿你穿过的。”

“衣柜左数第二个抽屉有Epigram没上市的新款。”

“你让我穿一条家居裤出去???”

“谁能看出来嘛。”


明明叫嚣行李没收拾好时间不够用,他却还是选择去洗手间找了个毛刷刷脏了的裤腿。

“帮我收行李!”

“求人就这种态度吗,还用半语。”

“啊西,请帮我收行李。”他想了想又补了句,“哥!”

闻言满意的起身,慢吞吞挪到他带来的那个行李箱旁,密码锁很好开的,他动动脚趾头都能想到。

“咔。”看吧。

这人真的太奇怪了,好歹也是大势演员,居然收拾行李这种事情要亲力亲为从不过助理之手,可能是什么天蝎男的怪癖?但最后折腾的还不是自己。

“你这都收拾好了啊。”扯着嗓子冲传出“刷刷刷”声音的浴室喊。

“有个东西还在你这里,去拿……”

“嗡——”

那人的话还没说完,他丢在沙发上的手机就又振动了。

“帮我看一下是谁?”

把肩和头扭了一百八十度,艰难的看了来电显示:“你经纪人,的第四通。”

果不其然听到了那人的哀嚎。

“怎么办怎么办,裤子还湿着呢!”


一分钟后,两人的位置对调了一下。

裤子被夹起,自己一手拎着湿漉漉的那只裤脚一手举着电吹风。他刚才说着“唉算了我来找吧你估计早就不知道扔到哪儿了,帮我吹裤子”然后就又钻进卧室不知道去找什么。完全是被指派使唤着团团转,想发脾气看他风风火火来去无踪的都没机会。

自己的白猫大概是被吹风机的声音吵醒了,从窝里跳出来抻了个懒腰,溜达到浴室门口给了自己一个不耐的眼神,然后又晃着屁股踱进卧室。

大概是跳上床一爪子按住了他正在整理的衣服?或者是把他的脚踝当成蹭痒的工具,起腻又亲昵的绕来绕去?反正他关掉吹风的同时依稀只听到那人毫无威慑的呵斥:“啧,豆豆别闹。”

……等他走了就断它一天猫粮。还知不知道谁是主儿了,居然敢冲喂食的翻白眼。


把吹好的裤子平摊在沙发上,他看到他的手机又亮了一下,便凑过去看,是经纪人的短信。
“经纪人说,二十分钟后接你去公司。”

“告诉他直接来这里接我去机场。我不做皮肤保养了。”

“妆总要上吧?”

“带个口罩就好,而且应该不会有什么人送机啊。”

“嚯,好歹是近来凭热播剧又迷倒万千少女的大势李栋旭呢。”

“……哼,在千万演员面前,哪里有什么大势呢?”

“多谢夸奖。”



“不对,我不能去皮肤护理还是要怪你啊。”说着他抱着白猫从卧室出来。

“?”

“本来就想跟你告个别,吃顿饭就离开,结果刚进门你就……”他说着,两颊染上了些红色,声音越来越小。对方拎着他的手机好笑的挑挑眉等他下文,嘴里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最后只好气恼的抬着一只猫爪拍在对方脸上,说:“挠你。”

“嘶!你别惯着它啊,都会冲我翻白眼了。等你走了我就断它粮。”

“你试试!”


一切准备妥当,他拎好行李,站在门口。
白猫在四条长腿间灵活的绕来绕去,偶尔踩到他们的拖鞋。两个人的身体短暂的重合了一下,猫歪着脑袋不解的仰头看向他的两个主人,却发现他们已经分开了。

“一切顺利。早点回来。”他嘱托道。

“知道了。”他应道。

“你今天用的这个香水,好熟悉啊。”

“没得喷,就喷了你的。”

啊西,真是没救了怎么会问这么蠢的问题……



他刷到了几张机场预览图。

他还是带了妆诶。

盯着那一身黑却难掩光芒的人,他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起来。

白猫钻进他的怀里,舒服的发出“咕噜噜”的喉音。

“哦,知道他不在,才来讨好我啊?”说着,他伸手在猫的下巴上挠了挠。

晚上给你吃三文鱼罐头呢还是吃猫食呢?

在床上躺了一阵,把能刷到的图都刷了一遍。他这才闻到房间里还未散去的情欲味道。他翻了个身,拍拍眯着眼又快睡着的小家伙的屁股,把它赶下了床。

虽然两个人都有清理,可中午的情事之后谁都累的手指难以抬起,眼皮上下打架。勉强洗了澡就都扑倒在没换床单的床上睡到下午,还差点误事。

但完全没有愧疚。完全,没有的:P

起身,掀床单,脱下睡衣。顺便收集房间里没洗的脏衣服,丢掉三个打结的套子。

他在床边找到了一件黑T,拿起来闻了闻,发现是对方身上的味道。

记得开门时,他拖着行李箱,穿着黑色的外套。

脱掉他的外套,露出了里面古板的黑T,还被自己调侃来着,收获一句“你不也是一样”的反唇相讥。

然后……就……就都脱了,脱完……嗯。他的衣服怎么会在自己这里?那他穿的那件不就是……



在新加坡落地后,他开了手机,发现有条短信,是他关机后发来的。

“你闻闻你T恤上的味道?”——From Yoo

他心有疑惑,还是拽起领口的部分闻了闻,然后脸色突变。

“哥,怎么了吗?”助理看他脸色不对,急忙询问。

“啊,没事。新加坡好热,穿T恤就好,你帮我拿着外套吧。”



END

感谢阅读:P
晚安

评论(24)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