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喝红豆粥

已跑路

关于三象

……开始瞎**写了
Warning:ooc 完全丧失原剧性格
执离 钤光 仲孟三对出镜。关于双白那个仙鹤养白虎,三象都是单身狗的后续
因为堂堂三象不能是单身狗所以有了这个 三象对应三个国家 大家都懂
通篇都是拙劣无趣的抖机灵
然后要声明一下:屈原在投江前写的遗作是怀沙 因为某些原因【作者是个文盲而且是梗需要】拗成了离骚… 而且离骚的首句也不是长太息……啊啊啊反正就这样啦!还有恶搞历史人物 我真的罪该万死

阅前最后一次友情提示 不要带着脑子读这个……还有记得作者是文盲作者是文盲作者是文盲


————————

关于黑王八和狐狸精

玄武每天都非常苦恼,作为四象之一的玄武神君,威震北方气势堂堂,天天被朱雀怼成黑王八。

妈的老子logo是龟蛇同体!龟!蛇!同!体!

玄武非常无力。

大概因为本体是玄色,玄武非常喜欢亮晶晶的色彩鲜艳的东西,而色彩鲜艳的亮晶晶的东西一般都很好看,所以他就很喜欢好看的东西。

玄武生性自由,所以喜欢做一些在世人眼中比较猥琐的事情。比如潜进纣王的宫里偷看他的妲己。

其实看的很明目张胆,仗着低等精怪看不到仙人的元身,他变成了个侍人晃进鹿台,侍人不能直视宫妃,他只能垂着头找了个机会斜着眼视奸那条卧在榻上的大狐狸。

得了吧,美则美矣,美而无神。

玄武大失所望,有点想变回元身把榻上的女人一掌拍回原形丢到纣王眼前让他煲靓汤喝。

然后他遇到了真正的狐狸精。狐狸精走到妲己榻前说,见过姐姐。

一袭轻纱红衣,一根竹笛,纤瘦的让玄武担心鹿台要是刮阵大风就能把他吹出去。

行吧本仙看见他的尾巴了。

玄武抬起头,从袖口刮出阵大风,吹得鹿台人仰马翻,然后搂着狐狸精的腰飞了出去。


……你是仙??

小狐狸还挺聪明的。

因为你的云是白色的。

玄武把他放了下来,让他踩在自己的云上,狐狸精还有些不适应高空作业,而玄武忙着舔颜。

你跟我走吧?别回那鬼地方了,再过几年商就该亡了,万一死在乱世多吃亏啊。

……姐姐还在。

你姐姐也算作恶多端,死不足惜呀。

……我们不想,是女娲娘娘……女娲娘娘说纣王冲撞了她,商气数已尽。如果我们做成这件事就都可位列仙班……

快算了吧她三百多年前答应的琉璃盏现在还没还我呢,这女人不靠谱。

可姐姐……狐狸精固执的重复。

你叫什么?

阿离。慕容离。

你姐姐姓苏你怎么姓慕容?

我们是表亲,她从小带我到大的,虽然我知道商宫是个火坑但我不能就这么抛下她!

……行行行,你说什么我照办,办完你得永远跟着我。

慕容离心想行吧,跟着仙人自己也不会吃亏的,还有白花花的云坐,都不用四个蹄子着地的乱跑了。

玄武说到做到,带着狐狸精在商晃荡了一夜。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回到鹿台已是天光微亮。妲己一夜未睡,正暴躁地砸着东西。

看一黑衣男子带着弟弟从天上幽幽降下,一个一狐承受太多的女狐狸精不禁伏在地上哭了起来。

慕容离快速的跑过去把姐姐抱在怀里轻声安慰着说,没事没事,姐姐我回来了。

玄武咳嗽一声,妲己,我可以帮你去女娲那里说话,让她换个人做这事情。

妲己呆呆地看着他哭出一个鼻涕泡。

玄武心想妈的这也太幻灭了,还是阿离好看些。

他说,但是,你要把你弟弟让给我。我会带他修(shuang)炼(xiu),直到位列仙班,这个你放心。

妲己拍了拍脸站起来,看弟弟一脸期待的望着她,心里有些触动,但还是说:我凭什么信你?

玄武心想好嘞,还有什么时候能比现在给他们展示本仙的元神更有说服力呢?

他说,我给你们看个宝贝吧。

一阵烟雾弥漫后,慕容离定定的看着地上玄武的真身。然后扭头拉起妲己的手说:姐姐我不走了。



我不想跟一只黑王八在一起。




——————————

关于火烈鸟和文曲星

朱雀文曲星相遇于凡世的战国时期。
朱雀刚因为麻将赢钱的问题跟玄武吵了架,青龙都劝不住,索性后来也不劝了。玄武撩着蓝毛说火烈鸟略略略。朱雀被他气到手抖,黑王八都骂不出了。

在一条江边他看到了两个腰佩宝剑的人。一个烨然若神发间还有撮清纯不做作的蓝色挑染,一个披头散发疯疯癫癫。

疯疯癫癫的那个说“我可去他妈的吧他怎么不听我的话?”

烨然若神的那个拍了拍他的肩:“长太息以掩涕兮……”

疯疯癫癫那个哽咽的接了一句:“哀…哀民生之多艰……”

突然他“啪叽”拍掉了挑染怪的手,拽着长袍跳到一块大石头上,文思泉涌:“ 余虽好修姱以鞿羁兮,謇朝谇而夕替……”

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泪流满面的看着挑染怪。

朱雀在一旁“???”你们这些文人能说点让人能听懂的话吗?

挑染怪点了点头,状似沉醉:“吾以”众女嫉余之蛾眉兮,谣诼谓余以善淫为最佳。”

披头散发怪感激地望了他一眼,扑通跳进了江里,白沫翻滚,再没露头。

朱雀一看诶不好!一条人命呀!

他冲了出去,推了把挑染怪:他不是你哥们儿吗怎么不救人!

命数至此,吾亦无法。

说人话

……他该死了在下也没办法。

你谁啊你你就说人家该死。

在下文曲星公孙钤,见过朱雀仙君。

???我我明明开了结节保护!你怎么认出我的哦呦呦路子蛮野啊!而且文曲星是个老头子你别想骗我!

那是在下师傅…师傅他已修为圆满,陪玉帝下棋去了。前几日的天宫宴上有幸得见朱雀神君,一见难忘。

……天宫宴?我跟黑龟喝到醉生梦死的那场?

正是……

朱雀想,妈的居然被新人看到老前辈这么荒唐的一面,我上仙不要做了,不然我杀仙灭口吧。

不不不,朱雀上仙是在下见过最为风雅之人。

朱雀看着文曲星仍旧温润平和的模样,感觉这样的书呆子大概不会骗人,他揉了揉自己波西米亚风的发绳,问,刚才跳下去的是谁?

楚国名臣——屈子。

哦我不认识。你们刚刚在做什么,他为何突然投江?

他的帝王受小人蒙蔽,不信任、不重用他。念天下苍生得此昏庸君王,倍感无望,因而投江寻一了断。我们刚才在……在抒情。

也是好辞。朱雀点点头,心想绝不能让你看出来我一个字也没听懂,他像文人切磋一般发问,你刚刚说那句“最佳”有何深意?

……其实在下只是想告诉他,不要像个娘们儿一样,太阳下去明早依旧爬上来。我没说完他就跳了。

………朱雀想,算了你还是跟我回天庭吧不然过两天玉帝就要调你去阎王爷那儿撑门面了。




——————————


关于绿长虫和大魔王

青龙,一个除了搓麻将外不参与朱雀玄武任何愚蠢活动的神君。如果说白虎是四象中的一股清流,青龙君也能算半股,毕竟他还是要搓麻将的。

作为麻友,被怼就是常态了。

“哈哈哈哈哈哈长虫。”

青龙轮回比朱雀玄武都晚好久,听说他刚破壳时二象都在旁边紧张地围观,刚出生的青龙弱的像条鱼一样,在蛋壳里游来游去。

朱雀玄武完全没有人道主义精神指着他笑了半个小时。

“哈哈哈哈哈哈长虫。”

所以作为四象,地位极高,也不怎么受约束,理应做最逍遥的神仙的青龙君,决心要好好研读天书,发奋图强,总有一天要把朱雀玄武揍到不能轮回的地步。


有天麻友不聚会,青龙难得悠闲,抱着他的书找了棵老树,坐在地上一页一页翻着,正值小暑节气,午后闷热,微风吹过醺得年纪不大的青龙君有些困乏。

啧,才看多久就困了。

青龙猛地激灵——谁!出来!

只见一个黑衣男子从树上幽幽飘了下来,他望着青龙笑,然后眸子忽的变成了红色。

你你你你你你是……魔君?

在下仲堃仪。

你你你你你你是魔君?!

……在下魔君仲堃仪。

青龙有点狼狈地后退了一下。

自古正邪不两立,魔和仙更是如此,而且眼前这位还是响当当的魔界大boss,当年与白虎君的一战使他名震三界,他还是个宝宝,说不怕那是假的。

你别怕我又不吃龙肉……

青龙稳住心绪,你在这里要做什么。

这话该我问你呀,这树是我的。

???青龙说,这里也没你的标记,难道你在树下撒过尿吗。

眼看着魔君的眼睛就又红了起来。青龙慌忙摆手,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在这儿占用你的地盘,我给你道歉了我还是个小孩子我打不过你,你想打架的话去找玄武那龟儿子好了。我爱好和平。

……怎么青龙这一世这么怂啊,没意思。魔君悻悻的撇嘴。

两人站在树下,一个抱着手臂,一个夹着天书。

你拿这破书干什么?

学习……怎么灭四象。

哇少侠志向远大。魔君睁大了双眼,冲他鼓掌。

不不不,不是你理解的那个意思。

我帮你呀。起码打到他几千年不轮回我还是有把握的。魔君说着在手上腾起一团黑色烟雾。要不要试一下?

不用了谢谢,还有我就随口说一句……我也是四象之一你不要这么不给我面子好吗!

不好吧。魔君笑眯眯的看着他。


那个,当年你和白虎那一战……热爱历史的青龙不错过任何一个学习机会。

嗯哼?魔君挑挑眉。

打的背景是什么?打的过程怎么样?谁赢了?对三界的影响是什么?

……没什么,路上遇到了就说哇白虎君久仰大名,切磋吗?为什么不?哈哈哈哈看你那损色儿吧天条都怕来打我啊略略略。然后就打起来了。

青龙感觉有瀑布汗从头上冒了出来:行,行吧。

但…我不该逼他逼得那么紧,还打散他的魂魄……不然他也不会在我面前拿着千胜自尽了。他的血,溅了玉帝一床。

魔君突然有些失落似的,喃喃自语。他走到青龙身边笑着揉了揉他刚束起不久的头发说,小孩儿,你遇到白虎记得帮我带句对不起啊。在这儿看书吧,不过可别再睡着了。

然后,他转身就要离开。

看着魔君离去的背影,青龙突然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似的冲他喊:道歉要自己说才有诚意啊!

魔君停了下来。

同为四象,我帮你找。青龙说。


但青龙第二天就后悔了。

他以为魔君会有很炫酷的翅膀,或者黑色的云雾供他驾驶,结果,他妈的真的是驾驶。

魔君仲堃仪,戴着大金链子,貂皮大衣和皮裤,骑着摩托车,放着社会摇,一路突突突到脸色十分多彩的青龙面前。

他和昨天很不一样,一张嘴大碴子味儿扑了青龙一脸。

小老弟啊,遛弯儿不?





END


感谢阅读,作者是个文盲

Ps 我写双白的 这篇三象算是突然兴起 所以执离钤光仲孟家的宝贝儿们如果不吃双白就不需要关注我啦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